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臺中潭子Dyson v6吸塵器維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中大里戴森 v6有怪聲音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中東區LG吹風機維修站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臺中大雅戴森吹風機無法啟動推薦

真正的成長就是顛覆你以前的世界觀  文/林中熹  去年《夏洛特煩惱》一上映,就紅遍大江南北,與此同時那個被炒了很多遍的問題,再一次被提了出來。“假如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趴在自己高中的課桌上,陽光灑進教室,你忽然發現現實的一切,原來都是一場夢,你告訴同桌你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你的同桌笑著說你是白癡……”  和很多的朋友都討論過,如果讓你回到高一的時候,你會怎么生活,我以為我會聽見各種各樣的回答,然而幾乎所有人給我的回答都是:好好學習,學好英語,如果有可能,認真地談場戀愛。  但是如果讓我們給我們的弟弟妹妹一些忠告的時候,幾乎大多數人只會說前半句,好好學習,因為害怕談戀愛影響學習,即使我們知道不談戀愛,大多數人依舊考不上重點大學。  還在我上高中的時候,我的哥哥大學畢業,在家里我爸爸媽媽跟我哥哥說,你妹妹偷偷在談戀愛,快勸勸你妹妹好好學習,我哥望著滿眼期待的我,他說:如果他回到高中的話只想干兩件事情,第一,認認真真地談場戀愛,第二好好地努力學習。他說喜歡就努力追吧,想做什么事情就去做吧,喜歡文字就去投稿吧,他算我生命第一個扭轉我的世界觀的人。  后面的話不說大家也猜得到,在那個談戀愛就是“冒大不韙”的年代,我爸爸恨不得拿個棍子追他半條街。我算是在他的慫恿下第一批活出自我的人,認真地談戀愛,然后參加學生會,編寫文章,在學校自編自演話劇,自己當主持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當然也在認認真真地學習。  多年后很多人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才發現看湖北省的高中生很多的人是沒有青春的,沒有戀愛、沒有墮胎、沒有酒吧甚至沒有KTV,有的只是做不完的試卷,打不完的營養液和說不清的暗戀,他們認為青春是從大學開始的,高中不是,而我很高興有一個完整的青春。  后來我才發現談戀愛跟學習是不成反比的。一個好的競爭機制會促進雙方的學習。當然前提是,你需要管得住自己。  第二次讓我意識到世界觀的扭轉,是哥哥給我寫信的時候,我告訴他我成績還不錯,就是太粗心和馬虎。他給我的回信是:粗心不是借口、馬虎不是理由,你所說的馬虎,是一種知識的缺陷,思維的一種混亂,不是借口。  很多的道理在剛開始聽的時候總是很難以接受的,只是我們都需要一個去接受的過程。  比如,等我真正開始工作,我給部門的人結算工資,每一筆錢,每一個數字都必須精準到小數位,只要我算錯一個數字,我的績效就會扣100元,但是我從來沒有犯過這方面的錯誤。所以那一刻我才相信,很多的時候粗心,真的只是責任心不夠,真的不是一種借口。  第三次談話是一個表哥結婚,我們坐在一個木架子上聊天,我問他你想找一個什么樣的女朋友,他說:第一要身體健康的,我可不想干一年到頭把錢給醫院了;第二要有獨立工作的,經濟獨立思想才能獨立,我找的是一個妻子而不是一個女兒;第三,如果有錢的話更好,這樣我可以少奮斗好多年。  我說,你說的這不是小白臉嗎?  他說,當小白臉也是一種技能。  第一次聽這么毀三觀的話,簡直無法直視,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很多的男人也有做王子夢的時候。在我滿臉鄙夷的表情之中我們結束了這場談話,然而這次談話卻讓我的世界觀狠狠地被扇了一巴掌。  在我年幼的世界觀中我一直覺得找一個相互有感覺的喜歡的人才是愛情,原來把真話放在桌面上真的不是多么好看,像是一個沒有穿衣服的舞者在嘈雜的廣場上跳舞,即使他一遍又一遍地告訴人們,這是藝術,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觀眾都是藝術家,都懂得欣賞這種美。  或許是因為他的世界觀跟我永遠都不在一個頻道,加上他一直都是一個敢于說實話的人,所以我們的關系并不是很親近,甚至在我的人生中很多年里我一直都覺得我絕對不是他的親妹妹,對于我從來說,沒幾乎沒有享受過大家以為的那種有一個哥哥多好多幸福。每次別人說完有一個哥哥多幸福啊,我都是很無奈地瞥一眼,說,那是別人家的哥哥。  然而這一切開始在慢慢地轉變,隨著我大學畢業開始工作,隨著我開始自己創業,隨著我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優秀,隨著我開始重新學習理論知識和實操,一切都開始發生變化。  我開始學習,開始看書,開始聽《羅輯思維》,開始看《曉松奇談》,開始自己報瑜伽班,開始每天運動,開始每天接收新的知識,開始不再每天喝心靈雞湯,開始死磕自己的時候,堅持做好每一件小事的時候,一切都開始不一樣了。  我開始踏入另外更為廣闊的一種思考模式,開始有了自己的思想,開始不再用感性思維來判斷對錯,忽然間一切豁然開朗,站得更高了,你的格局也就更加大了。  慢慢地,我開始相信:人生來就是不平等的,因為起點不同,因為圈子不同,因為平臺不同,你可能奮斗一輩子都逃不出你的階層。對于大多數人來說生活是無法逾越的劇本。所以自古就有:“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環境對人生長的重要性,當我上大學只會開關機電腦的時候,我的北京同學計算機二級都已經過了。當我還不敢開口說普通話的時候,我的同學就已經給外國人當英語翻譯了。  所以當我看見那篇《我奮斗了18年才和你一起喝咖啡》的時候,更多的是無可奈何,然而當你從心底接受這些事實之后,你才會公平平衡地看待這些問題,確實有差距但是我可以縮短這個差距,很多的人擁有幸福不可知,因為他們生來就有,但是你卻可以通過努力,改變后發現這樣的幸福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所以你的出身起點是你沒有辦法決定的,但是你的人生的寬度的改變,人生際遇的體驗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感知得到,所以這就是我奮斗的意義。我就是想知道比我更好的圈子是什么樣的,我努力變好之后會成為什么樣子,體會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和人生際遇。  我曾經探討過關于羅振宇和高曉松的區別,很多人說他們的區別是羅振宇是理性的思維更加具有邏輯,高曉松是感性思維加入了很多的隨意性,他們都屬于精英。羅振宇通過學習他人認知世界,高曉松通過自己的觀察來感知自己的世界。  因為從根本上起點不同,所以方式也不同,我們無法去論述誰更厲害更加成功。但是我想說的是,很多時候精神上的認知鴻溝比物質上差距的更加可怕,所以這就是為什么我明白本身的差距還會努力改變得讓自己更好。  我也開始相信,相對于其他的制度來說,高考是比較公平的制度。  我也開始相信,富人的貢獻度遠遠要大于窮人,僅僅靠捐款是根本無法脫貧的。  我也開始相信,門當戶對是真的很有利于婚姻的幸福。  我也開始相信,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我也開始相信,理性思維是一個優秀的品質,因為感性思維很多時候很容易陷入自以為的思想誤區,甚至有時候會利用道德綁架他人,而理性思維,更容易讓你看見事物的本質和另一面。  所以,當你開始顛覆你的世界觀,當你發現以前你認為的是錯誤的時候,那么說明你在成長了。可能你會隨著年紀的增長還會不斷顛覆自己曾經的觀點,甚至會回到起點,但是此時此刻你已經不再是原來的你了,佛家說人生的三重境界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最后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  今天早上聽到《得到》里講到說:很多人,都喜歡聽心靈雞湯,因為雞湯的根基,是來自母親世界的安撫,其實并沒有什么用,而理性的父親思維,更多的代表真實性是我們怎么解決問題。理性的判斷,實際的行動,讓腳步離地面更近一點。  換一個角度看待問題,你會發現,沒有那么多的不平衡。你之所以一直覺得空虛寂寞和難過,一直期待一步登天,卻又每天抱著手機感嘆時光飛逝,是因為你沒有實際行動。  羅胖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叫《未來不迎,過往不戀》,他說:  不做未來的白日夢,不沉醉過往的悔恨中,坐擁當下,干自己喜歡的事情,做一個有效的自我投資,死磕自己,當達成質變的時候,當顛覆世界觀的時候,又開始不斷地印證某些基本的觀點的時候,你就成長了。 成長,是時光賜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學會了愛和付出,才能算真正的成長 孤獨的日子,往往是你迅速成長的日子分頁:123

茅盾:香市  “清明"過后,我們鎮上照例有所謂"香市",首尾大約半個月。  趕"香市"的群眾,主要是農民。“香市"的地點,在社廟。從前農村還是"桃源"的時候,這"香市"就是農村的"狂歡節"。因為從"清明"到"谷雨"這二十天內,風暖日麗,正是"行樂"的時令,并且又是"蠶忙"的前夜,所以到"香市"來的農民一半是祈神賜福(蠶花二十四分),一半也是預酬蠶節的辛苦勞作。所謂“借佛游春"是也。  于是"香市"中主要的節目無非是"吃"和"玩"。臨時的茶棚,戲法場,弄缸弄餐,走繩索,三上吊的武技班,老虎,矮子,提線戲,髦兒戲,西洋鏡,——將社廟前五六十畝地的大廣場擠得滿滿的。廟里的主人公是百草梨膏糖,花紙,各式各樣泥的紙的金屬的玩具,燦如繁星的"燭山",熏得眼睛流淚的檀香煙,木拜墊上成排的磕頭者。廟里廟外,人聲和鑼鼓聲,還有孩子們手里的小喇叭、哨子的聲音,混合成一片騷音,三里路外也聽得見。  我幼時所見的"香市",就是這樣熱鬧的。在這"香市"中,我不但賞鑒了所謂"國技",我還認識了老虎,豹,猴子,穿山甲。所以"香市"也是兒童們的狂歡節。  “革命"以后,據說為的要"破除迷信",接連有兩年不準舉行"香市"。社廟的左屋被"公安分局"借去做了衙門,而廟前廣場的一角也筑了籬笆,據說將造公園。社廟的左起殿上又有什么"蠶種改良所"的招牌。  然而從去年起,這"迷信"的香市忽又準許舉行了。于是我又得機會重溫兒時的舊夢,我很高興地同三位堂妹子(她們運豈不好,出世以來沒有見過像樣的熱鬧的香市),趕那香市去。  天氣雖然很好,“市面"卻很不好。社廟前雖然比平日多了許多人,但那空氣似乎很陰慘。居然有鑼鼓的聲音。可是那聲音單調。廟前的烏龍潭一泓清水依然如昔,可是潭后那座戲臺卻坍塌了,屋椽子像瘦人的肋骨似的暴露在"光風化日"之下。一切都不像我兒時所見的香市了!  那么姑且到惟一的鑼鼓響的地方去看一看罷。我以為這鑼鼓響的是什么變把戲的,一定也是癟三式的玩意了。然而出乎意料,這是"南洋武術班",上海的《良友畫報》六十二期揭載"臥釘床"的大力士就是其中的一員。那不是無名的"江湖班"。然而他們只售平價十六枚銅元。  看客卻也很少,不(www.lz13.cn)滿二百(我進去的時候,大概只有五六十)。武術班的人們好像有點失望,但仍認真地表演了預告中的五六套:馬戲,穿劍門,穿火門,走鉛絲,大力士……他們說:“今天第一回,人少,可是把式不敢馬虎,——"他們三條船上男女老小總共有到三十個!  在我看來,這所謂"南洋武術班"的幾套把式比起從前"香市"里的打拳頭賣膏藥的玩意來,委實是好看得多了。要是放在十多年前,怕不是擠得滿場沒個空隙兒么?但是今天第一天也只得二百來看客。往常"香市"的主角——農民,今天差不多看不見。  后來我知道,鎮上的小商人是重興這"香市"的主動者;他們想借此吸引游客"振興"市面,他們打算從農民的干癟的袋里榨出幾文來。可是他們這計劃失敗了!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虹 茅盾:全運會印象分頁:123

趙麗宏:童年的河  童年的記憶,隱藏在腦海的最深層。一個老人,到了彌留之際,出現在眼前的也許還是童年的往事、童年的朋友。  童年的經歷,會影響一個人的性格。在形成性格的過程中,童年的一些特殊經歷潛移默化地起著作用。想一想童年的往事吧,它們曾經怎樣有聲有色地豐富過你幼小的生命,滋潤過你稚嫩的感情。  有一條河流,陪伴著我的童年。這條河的名字是蘇州河,它在江南的土地上蜿蜒流淌,哺育了中國最大的城市。從前,它曾經叫吳淞江,上海人把它稱作母親河。  小時候,我的家離蘇州河不遠,我常常走到蘇州河橋上看風景。天上的云彩落童年的河童年的記憶,隱藏在腦海的最深層。一個老人,到了彌留之際,出現在眼前的也許還是童年的往事、童年的朋友。  童年的經歷,會影響一個人的性格。在形成性格的過程中,童年的一些特殊經歷潛移默化地起著作用。想一想童年的往事吧,它們曾經怎樣有聲有色地豐富過你幼小的生命,滋潤過你稚嫩的感情。  有一條河流,陪伴著我的童年。這條河的名字是蘇州河,它在江南的土地上蜿蜒流淌,哺育了中國最大的城市。從前,它曾經叫吳淞江,上海人把它稱作母親河。  小時候,我的家離蘇州河不遠,我常常走到蘇州河橋上看風景。天上的云彩落他們游泳的姿態,他們在水面發出的歡聲。我很想成為他們中的一員。  有一天,在蘇州河邊上,我見到了可怕的景象。一個孩子在河里淹死了,被人拉到岸上,躺在欄桿邊的地上。這是一個瘦弱的孩子,上身赤裸,下身穿著一條破爛的褲衩。看樣子,這孩子是在河里游泳時溺水而死。他側著身子躺在地上,臉色蠟黃。他曾經在河里快樂地游著,快樂地喊叫著,他曾經是我羨慕的對象。但是他小小的生命已經結束,在這條日夜流動著的活潑的蘇州河水里,他走完了他的短短的人生之路。這是我第一次這么近距離地看一個死去的人,但是這溺水的孩子并沒有使我對死亡和河流感到恐懼。幾年后,我也常常跳進蘇州河里游泳,在和流水的搏斗中體會生命的快樂。我從高高的橋頭跳入河中,順流暢游,一直游到蘇州河和黃浦江交匯的水面。那時,同齡的孩子沒有幾個有這樣的膽量,他們捧著我的衣服,在岸上跟著我,為我加油。在他們的眼里,我是一個勇敢的人。其實,在波浪洶涌地向我壓過來時,我也曾產生過恐懼,也曾想起那個溺水而亡的少年,我在想:我會不會像他一樣被淹死呢?不過這只是瞬間的念頭,在清涼的河流中游泳的快樂勝過了對死亡的恐懼。  我上的第一所小學就在蘇州河邊上。在我們上音樂課的頂層教室里,站在窗前能俯瞰蘇州河的流水。學校的后門,就開在蘇州河岸邊。離學校后門不遠的河岸邊,有一個垃圾碼頭。說是碼頭,其實就是一個大鐵皮翻斗,平時鐵皮翻斗被天天從它身上滑下的垃圾磨得雪亮。這鐵皮翻斗,使我想起古時城門前的吊橋,平時翻斗是升起的,運送垃圾時,翻斗放下,成為一個傳送滑道,卡車上的垃圾直接從翻斗上滑到停泊在岸邊的木船船艙中。這垃圾碼頭,也曾是我們的游戲場所。我們常常攀上鐵皮翻斗,站在翻斗邊沿,探出腦袋,俯視河水從翻斗下嘩嘩地流過。對于孩子們來說,這是很有冒險色彩的奇妙經歷。  一天早晨,經過垃圾碼頭時,我發現碼頭邊圍著很多人,而那個曾給我們帶來快樂的吊橋,翻進了河里——系住翻斗的兩根鋼索斷了一根。這是一場悲劇留下的痕跡。就在前一天傍晚,一群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攀到翻斗上玩,他們正歡天喜地在翻斗上蹦跳時,系翻斗的鋼繩突然斷了,翻斗下墜,翻斗上的孩子全部都被倒進了蘇州河。歡聲笑語一下子變成了救命的呼喊,那時蘇州河邊人不多,是河上的船民趕過來救起了落水的孩子們。但是,死神已經守候在這座曾給孩子們帶來歡樂的吊橋邊上,據說淹死了好幾個孩子。幾天后,還看到孩子的父母在蘇州河邊哭泣。而那個肇事的鐵皮翻斗,被鐵柵欄圍了起來。這場悲劇,似乎向人們預示著生活中的樂極生悲和人生的無常。蘇州河依然如昔日一般流淌,但從此我們再也不敢去垃圾碼頭玩了。  那時,蘇州河邊上多的是倉庫和碼頭,少的是樹林。在蘇州河邊難得見到飛鳥。不過有一只在蘇州河邊出現的鳥使我無法忘記。那是在無法吃飽飯的年代。一天早晨,我從蘇州河邊走過,看見一只喜鵲從河面上飛過來,停落在河邊的水泥欄桿上。這是一只有著黑白相間的花翅膀的黑喜鵲,它在水泥欄桿上悠閑地踱步,還不時左顧右盼,好像在尋找它的伙伴。我天生對鳥有好感,只要是天上的飛鳥,都是可愛的,哪怕是貓頭鷹。在熱鬧的城市里會出現喜鵲,這實在稀奇。我停住腳步,注視著水泥欄桿上的喜鵲,覺得它美極了。它是那么自由,那么優雅。在蘇州河邊,難得看到這樣的景象。就在我欣賞那只喜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人難以想象的事情。一個頭發蓬亂、瘦骨嶙峋的女人,突然從停泊在河邊的木船上竄出來,撲上欄桿,把那只毫無防備的喜鵲抓在了手中。那女人一只手將喜鵲握住,另一只手以極快的速度拔光了喜鵲身上的羽毛,大概不到兩分鐘,那只羽毛豐滿的美麗的喜鵲,竟變成了一團蠕動的粉紅色肉團。它的嘴里發出驚恐尖厲的鳴叫,拍動的翅膀因為失去了羽翼而顯得很可笑。它的羽毛飄落在周圍的地上,空中也飛舞著細小的絨毛。那女人的動作之迅疾,簡直讓人驚詫,她的目光也令人難忘,那是一個餓極了的人看到食物時的表情,目光中噴射出貪婪和急迫。這個木船上的女人,她捕捉這只喜鵲,當然是為了吃,為了充饑,為了讓饑餓的生命得以延續。我沒有看到她最后如何處置那只喜鵲,被她吃進肚子里是毫無疑問的,至于怎么煮怎么吃,我不想知道。我想在記憶中保留喜鵲在蘇州河欄桿上優雅踱步的形象,但浮現在眼前不想知道。我想在記憶中保留喜鵲在蘇州河欄桿上優雅踱步的形象,但浮現在眼前的,卻總是那個被拔光了羽毛的粉紅色肉團,還有飄舞在空中的羽毛。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它掙扎尖叫的可憐樣子。  蘇州河邊的郵政大樓(www.lz13.cn)頂上,有一組石頭的雕像。那是幾個坐著的外國人像,站在地上看不見它們的表情,遠遠地看去,也只能看出個大概的輪廓,但它們優雅的身體姿態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小時候在蘇州河里游泳的時候,有一次躺在水面上仰望那雕像,居然看清了雕像們的臉,那是一些神秘的表情,安靜、悠閑,它們在天上俯瞰人間,目光中含著淡然的期待,也隱藏著深深的哀怨。“文革”初期,那一組雕像不見了,據說是被人打碎了。那座有著綠色圓頂的大樓,從此就變得單調,抬頭仰望時,常常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前幾年,那個古老的綠色圓頂下面,又出現了一組雕像,是不是當年的那組雕像,我不知道。不過仰望它們時,再沒有出現童年時看它們的那種感覺。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光陰 趙麗宏:在我的書房懷想上海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大里LG吹風機舊換新推薦》
嘉義戴森 v6吸塵器拖頭清潔推薦》 dyson吸塵器出現故障應該如何解決?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客戶好評台中大里戴森 v6吸力減弱推薦》 如何為dyson吹風機尋找合適的維修服務?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首選

arrow
arrow

    s68df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